凛虹

课后烦思

想来也是许久没有落笔了,心中所感无处发泄,只可借这可怜的寥寥数字以抒怀了。

或许是深秋之微凉与阴暗,心境亦不如盛夏时明朗,旧时的那种孤寂似乎又重新回到我的身上。但孤独阴郁的感受并不会让我感到人生无期,这阴沉秋日中恼人的是来自周边的无形的压力,虽然我不介意忽视的目光,但妄自菲薄仍旧会引发我这局促的不自在,固然,我片面的认知是应发整个事端的导火索,但另外的极端却是这一场闹剧的本身,在这方寸之地,膨胀的认知关系蔑视着其它存在,而存在之我遭至唾骂与冷视,如此无端怪言残忍而无情的劈至我等身上,或许愚钝如我本该遭此罪责,只可惜这惩戒之来源不一样背负同等之耻笑吗。明明同是等分之辈,却要另立高地,自作老成,佯装劳苦功高,唾弃我等?

实在可笑,本想以言语之矛回刺,但自知争辩无益,也勿将偶火催成巨焰。已然冷峻,就勿将其演化至冰点。人之一生,总有诸多烦思恼意,若是事事相较,自生坎坷罢。

言之至此,无可复言。

 

 


评论